close

昨天吃了牛糞,感覺今天身體變的比較強健耶,而且顏色也變得很粉嫩

竟然有整片葉子是粉紅色的,昨天沒有加很多牛糞,今天又繼續加,不過今天又爛一根了,與其爛死不如讓他肥死

昨天特地跑去看一戶有種彩虹馬齒莧的人家,之前長的很茂盛,前不久他把他們全剪光,今天去看還沒有冒新芽,都已經2個禮拜過去了,我覺得應該是死了,這種花很愛拿翹,全剪光了它會不爽的,這是新品種很不好種不像一般馬齒莧隨便種隨便活,而且它在長很慢

插了很多根絡石只有一棵有在長新芽

蘋果種子發芽了,前幾天在吃蘋果,切開裡面種子皮都裂開了,因為冰太久都沒有人要吃,有2棵被蟑螂當瓜子啃掉了,裡面還不知道剩幾棵?以前種蘋果種子很難發芽,這一次是剛好他自己有先發芽,不然也不會這麼快發芽

紫芳草又開了很多花

這盆長的很好,但...粉紅色葉子很少,都只有綠白色,幾乎快變回原形,騙子,真不可靠!夕陽無限好

上面2張是7月3日剛拿回家種的樣子,跟晚霞一樣美,現在樣子實在差很多,老的也太快了吧!

今天在別人家拍的,跟我家那棵一樣都粉紅色很少,少的可憐,沒有粉紅色那能叫彩虹?這無是啃德雞...應該可以整盆拿去丟掉了

最近都晚上在下雨,雨水伴隨著寂寞的風,無情的吹進我的屋內...昨天跟今天雨都下的早,下午還沒4點天就黑了,雨都不大但要下很晚才停,所以這幾天我出門都帶雨傘,不是我要遮的,無情的雨水一直滴...滴入我體內,我都給我的相機擋雨

2012-08-1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