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的青霞,看起來一點都沒變,以前很多網誌或媒體做過很多報導,昔日的大明星美女誰變最多?拿的那些照片...我們不能說是作假,但你拍照角度,照片故意給她弄清析讓毛細孔都放大,在說他變老了...真的不敢茍同,可見人有多壞,這影片就馬上可以證明青霞永遠不會老,真的太美了很難不多看她幾眼,我的魂都被她勾走了

第一次見到她本人是她37歲,我整個人都呆住了,多虧上帝幫忙我才能見到她,還跟她握到手,那一張她簽名的照片我找了很多年不知被我藏在那裡?因為怕被偷藏的太隱秘了連自己都忘記了,不過我還有跟她合照的一直沒在網路曝光過,我想應該不必發了,我再怎麼高興,妳們不是我無法體會那種心情的,何況我訪客可能也有民進黨的,恨死他了,不過民進黨的不要生氣,我們有青霞你們有江霞,只差一個字而已不會差太多,你看她們兩個髮型都一樣,長的也有點像,是不是啊

00 (81).gif

還有我也不想刺激沒有見過她的人,最重要一點,我也不想人家說我借她沾光來衝高我日記的點閱率,畢竟我日記都是我一手打拼出來的不靠任何關係,這樣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青霞是在嘉義出生的,誰說南部美女都很土...我們不同黨沒關係還可以當朋友,但是你不喜歡青霞的話...嘖嘖!我們最好不要認識

e570656103.gif   

2011-08-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