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我的彩虹馬齒莧,特地跑去一戶有養牛的人家要了這個牛糞,很久沒有看見牛了我也不太確定那裡有,前不久我才在路上看到有人趕牛回家所以我就跟蹤對方,但是沒有跟完因為路的盡頭是無路,我想以後要找應該很好找,問一下就知道了,今天問了一下附近的一個阿伯,他竟然說不知道,而且那牛還養在他家不遠處才幾公尺

本來我要回家了,快到路口我又不死心地往斜坡上望了一下,竟然看到牛,這個地方很像鄉下很廣附近很多農地,我就往裡頭走去,看到一個阿婆戴斗笠,我問她牛是不是她養的,她說她聽不到有重聽,我一連講了3次牛,也害,她還是聽不到,最後我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把兩隻手食指當牛角貼在自己頭上,這時後阿婆很聰明馬上說了

阿婆:這是牛

hou.gif  

李歡:瞎密,我隨便比的耶,不過我比的是兔子,很好,答對了,妳現在有2分,目前妳的獎金已經累積到了9萬塊,再答對一題妳就可以抱走10塊現金

69.gif  

來換下一題...

李歡:請問這牛是妳的嗎?

susha.gif 

阿婆:不素

 ec9069862a8f2d77a5af2b82fea4381b.gif  

李歡:........浪費我的感情

0 (2)

繼續往前走...在轉角遇到2個阿伯(一個在睡覺,一個在看我),這要是網路新聞一定會有人把這2個阿伯取名為清醒哥跟睡覺哥

1 (33).gif  

小歡歡:阿伯~~~這牛是你養的嗎?

清醒哥:不是...睡覺那個養的

睡覺的阿伯醒了...

睡醒哥:你是問那隻?要是田裡犛田那隻是那個人的,最旁邊那隻在休息是我的

小歡歡:無法言語...太感動了

睡醒哥:你要牛糞要多少自己去拿,但是不要偷吃就好

小歡歡:我是古意人,偷吃是小人的行為,我絕對不會的,那我下次還可以來拿嗎?

睡醒哥:課乙

天空下雨了...

2012-08-1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