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GOOGLE打上多肉植物就會出現很多圖片,有些我連看都沒看過

A

看一些搞笑圖片日子會比較輕鬆,昨天看我痞克邦轉貼的版,竟然訪客快達到400人,痞克邦的人數是比較準確,在後台還有每個訪客的IP,不像別家訪客數都是亂罐水

我痞克邦轉貼的版圖片95%都是來自一個泰國網站,這個網站好像是同志網站,但是它比較不一樣的是有些人除了傳一些"帥哥"的清涼照還有人會傳美女圖,室內設計,風景,搞笑圖片...

本來我想公怖這網站的,但是考慮到我訪客可能會有小孩子未成年的,所以我就不敢公怖,那個網站傳的男圖都太露了,非常可怕,我覺得不太適合每一個年齡層的看,最近我把我XUITE的照片版給關了,因為每次我傳圖都要先切掉一些露毛的圖有些圖才能傳很麻煩,現在MODEL好像都不太喜歡穿衣服,有些國際名模也都穿的很露

可能是同志網站的關係所以有穿衣服的照片他們就不太喜歡傳,有一天我才驚覺我好像來錯地方了,不過這個網站也傳了很多搞笑跟室內設計的圖片所以我每天都會去逛,裡面還有一些美女圖,因為美女圖太多人傳了到處都看的到美女圖我就不傳了,網路除非是同志的版不然很少看的到男模的照片

我已經超過40歲了,情色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已經免疫了,有穿衣服跟沒穿衣服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在我眼裡就是很平常的東西,思想健康的人看什麼心態都是很健康的,那怕是色情圖片

聖經禁止基督徒看色情圖片,但是我對這點解讀不同,其實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不過有些人可能沒看到,訪客應該和我一樣,看別人日記都是看當天的很少會有人去翻歷史日記,除非你真的很喜歡那個人寫的日記,不過今天不說了因為我也很懶得重新再打一遍

每一個人都有他對事情讀到的見解,我的思想看法有些跟別人不太一樣,不想去迎合別人譁眾取寵,但願能夠找到一個跟我看事情是一樣的朋友

不管是當朋友當夫妻對事情看法不同或是差太多很難當成朋友親人的,拿一件事來說,我姪女是左撇子吃飯寫字我媽媽都會糾正她,這點我就很不敢茍同,年紀有代溝不說對事情看法也不相同,所以我們常在為小事吵架,這要是夫妻的話肯定早就離婚了

有一句話說"相處比相愛重要"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但是你卻不能跟這個人好好相處,什麼事都沒辦法溝通,不管你有多愛這個人最後一定會選擇放棄的,這只是早跟晚的問題而已

愛一個人實在太簡單了,但要天長地久地去愛一個人很難的,你內在必需要有一些優點跟長處,才能讓人愛你一輩子

2012-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