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聽到某人又...又再對著窗戶廣播他的情史,真的是很離譜

G 

我要親你...你要我親你那裡...親親親.....

今天聽他們對話蠻好笑的,因為到最後兩個人翻臉了,男的跟我一樣講話很直...妳是不是在利用我騙我的錢....

天啊!你終於知道了喔,我是一開始就知道了耶

6.gif  

我已經跟妳買過一次了,妳又要我再買....(以下省去一萬字)

最後他們吵架的原因是女的說沒內衣可以穿,男的真的很好也說幫她買,至於買到最最後為什麼吵架?我就不說了

很想跟那個男的說幾句真心話,那女的本名也是假的啦,聽也知道,那麼夢幻,比我名字還夢幻,還有你年紀不小了差人家20幾歲,沒有那個女孩子會想嫁可以當他爸爸的年紀的人當老公的,人要認命認清事實,50幾歲就找年紀跟你相當的,不然就找外籍的要多年輕就有多年輕,怎麼每次都聽你在跟20初頭的小女孩打情罵俏

沒見過面年紀又差這麼多,可能嗎?想也知道,不知道你什麼時後才會清醒!說真的聽這男的說話蠻老實,但是說話太直了什麼都不保留,人有時後還是要保留一些隱私讓對方慢慢去挖,什麼都講明了就不新鮮了,我真的不希望你錢被騙光了

2012-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