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花市看到這朵玫瑰很想買,最後沒有買但是回家看到照片又覺得很美又想買了...其實我想說的是照片都比實物來的美,這才400萬畫數而已就已經比實物美了,那一千萬畫數以上相機拍出來會怎樣?

一部真正好的相機不在於它的價錢,也不是拍出來的照片比實物來的有多清楚,你拍出來的照片比真實的東西還清楚要幹痲?實體又沒有那麼美,拍出來的照片美過實體就顯得太假了,而是拍出來的照片只要能夠跟實物一樣不能超過它本身的還真就是一部好的相機,這就是我對相機的要求,這麼的青菜(隨便),所以朋友常說我很台沒有什麼品味

一些過實的相機只要有400萬畫數就可以拍出很美照片了,甚至比實物還美,寫部落格的人一定要有相機,照片自己拍用自己的拍的照片做裝飾比較有成就感,就算不寫日記,拿著相機隨便拍記錄每天生活也不錯

其實我每個月至少都會拍一次我自己照片,比較每個月老化的程度,拍到有一天自己看不下去就不會拍了,我是單身不會有人陪我慢慢變老,我可以記錄自己慢慢變老的模樣,其實我比較喜歡手機,手機比較不耗電,攜帶又容易,還可以放自己喜歡的影片在手機裡

我覺得相機已經變不出把戲了,新相機再怎麼出來就是畫質越好而已,然後重點就是價錢貴,我說了400萬畫數就已經可以媲美實物了,所以畫數再高對我沒有用

昨晚去買了一隻燈管房間的燈管黑掉一隻撐了幾天昨天才去買,去的時後我發現有兩個不同牌子的,最貴的是擺在最前面,它寫70塊,我覺很貴,往後挑才看到我壞掉那隻一模一樣的廠牌才賣30塊,30跟70都長的一模一樣只是不同牌子,店員就說70品質比較好,用比較久....

我當然拿30塊的,我房間很少再換燈管的印像一用就是好幾年,其實就算不壞換新的一點也不為過,買70塊比30塊品質好如果用了十年還不壞那不是太嚇人了,我房間一定堅持要用日光燈,不是日光燈我就覺得看東西怪怪的,而且我覺得別種燈都比日光燈來的耗電,而且很傷眼睛,我也不相信新聞說的有什麼省電的產品

最近政府在鼓勵大家汰換舊家電用品去買貴死人所謂的省電的家電用品,真的有省到電嘛我是不知道,但是為什麼新的產品都要賣那麼貴?很奇怪?你就不能做出一個省電但價錢平價的產品出來嗎?這東西每天要用幾乎都是可以量產又不是什麼稀市珍品,怎麼會賣那麼貴?要是零件又壞了要換那更是貴的離譜,我相信這個大家都有經驗不用我多說了

我家裡洗衣機不到上萬買的已經壞了2次,都是壞同一個東西觸控面板,換一次3500,真是有夠離譜,以前手動的那種也從來沒壞過,現在都改電子的東西很容易就壞,我已經不太相信所謂電子產品,壞的特別快,人家為什麼要改成用電子去觸控?光換個零件幾回就等於你買一台新的價錢了,我想應該是賺這個零件比較快吧

如果你們真的要拯救地球不浪費資源,那我建意你們改回舊式用手控制那種開關

2012-05-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