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大新聞,一男子殺死父母,在殺妻小,自己在自殺...現在是什麼原因大家都還不清楚,所以以後你要自殺一定要留遺書把事情都交代清楚,不要讓社會大眾在這邊瞎猜,這個社會,我們身邊到底藏了多少這種可怕的人?

聽兇手的同學說,不敢相信他會殺人....很多事情以前我日記都寫過,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體,認識在久,在深,你都沒有辦法真正了解一個人他真正內心世界,活到我這個年紀,我已經對什麼事都看開了,對什麼事都不會太驚訝

這一陣子地震很多,死了很多人,我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不會覺得死了的人很可憐,可能最近在練無情劍法,人變的很無情也很賤,,因為我愛的人都不愛我,她們只想跟我上床而已,上完床好一點說要當朋友,其它的都慢慢不連絡,正應驗了一句話:在網路: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在網路上只要社會上發生什麼大事,死了很多人,人們就會在部落格上PO文哀悼,現在想想覺得這樣好假,就好像一對婆媳處的不好,有天婆婆死了,媳婦要對這個婆婆貓哭耗子,假慈悲一樣,聽說不孝的媳婦在婆婆死的那一天哭的最賣力,最大聲的,可能怕她婆婆變鬼回來找她吧

當然我不是說那些PO文的人都是假慈悲,我只是覺得你們那來的那麼多的悲天憫人的大愛?對一個不認識的人那麼的傷心難過?這個世界很多悲劇新聞,還有很多殺人事件,覺得世上這麼多壞人?聽多了,看多了人就會跟我一樣,什麼都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