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11).jpg 

今天是我最晚睡的一天但我起的比前幾天都早,起床的時後是下午1:30分,後來又覺得睡的不夠快5點又跑去睡,醒來的時後快晚上8點了,剛剛去吃了飯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下午我做了一個很長的白日夢,這一次沒有夢到愛麗絲跟兔子,但是我夢到了幾年前的舊同事跟國中同學,還有我家附近的商店跟店裡的老板,老板娘,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

故事應該很長也很覆雜,因為在夢裡我還遇到"朋友"這個朋友不知道是今天夢裡同一天出現的人,還是以前就夢過的人,我只記得我帶公司的泰勞去買鋸子,因為那個泰勞說要買一支但是不會說(德州電鋸殺人狂...),不知道他買來要做什麼?老板應該對你們都不錯吧沒虐待你們?千萬別做傻事嘿!

然後我拿紙寫下他們要買的"倨子"要給泰勞自己拿去五金行買,因為不會寫怕寫錯店家看不懂,然後我跑去問一個同事?不知道是誰但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他沒理我然後就自己走了,這時出現一個我國中的同學,她好像也對那個人也很不滿,就跟我說他很跩...然後我就自己帶這些泰勞去五金行買

五金行居然是我家巷口馬路那一家,走到半路有一群人其中一個人叫住了我,他皮膚很白就是前面提到的"朋友"夢裡我們是認識的,但現實生活沒這個人,他在夢裡之前是一個店員後來辭職了我們就沒在碰面了,今天剛好在這路上遇到,所以我說夢很長有人都待到辭職了我們還在某天遇見,可是我才睡3個小時而已,如果這個人不是在今天同一個夢出現那就是表示夢會相連,是以前做夢夢過的人,夢很神奇

到了五金行樓下空無一物,原來他們在搬家或是清理物品?有些東西一直往樓上搬,我跟那些泰勞一路跟到最頂樓,這時後老板娘出現了,是我家附近不熟的一個老板娘,可是他怎麼會跟五金行的老板是一對???老板娘一回頭也變成一個黑人,五官非常美有點像是名模黑珍珠但老板娘頭髮是卷髮

我們要回去的時後看見一條河(住家頂樓居然有河)有一對狗男女在河邊沒穿衣服不知道在幹麻?女的看見我們躲進草叢裡...故事就只記到這裡,醒來的時後不敢一下子起床,半夢半醒之間先把夢回想一下記住了我才起來

每次做夢我就陷入沉思,那些夢中認識的但現實生活沒個人的朋友到底是誰?為什麼明明就沒有認識這個人但夢裡我們是認識的?難道那是前世的知己嗎?這些人到底是誰?來自何方?

2012-0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