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逛夜市,拍了一些照片,但是拍的不好全刪了,我感覺自己的行為很像小偷,又很像偷拍人家裙底風光的色狼,所以拍回來照片都歪七扭八的,夜市根本就沒人拿相機在照相啊,我一個人很害怕,然後我又很怕我的敞篷車被偷所以隨便晃了一下就衝出來了,在最後面我看到一個賣衣服的老版很年輕還很帥,很像混血的本來要偷拍回來給大家看的,但真的沒那個膽,相機拿起來又放下,然後又拿起來...但是人已經走過頭了,也不好意思在重頭走一遍,被發現會很丟臉

花癡其實很專情

從我的花癡網友身上我規出一個結論,花癡都很專情,只是我的直覺不知道準不準,花癡跟見一個愛一個不一樣,見一個愛一個那叫花心,花心的人沒有固定目標,花癡的人是看到他的菜才會癡起來,目標很明確,普通貨色他還不要,等到他喜歡的人出現馬上就陷入吃情狀態,人都傻了,分不清南北西東,此時他心裡再也裝不下任何人,除非他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不然他就一直這樣癡下去

花癡最後會變成暗戀的精神狀態,但不是盲目,他不會忘了日常生活作息,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還是傻不愣登的,但是只要想到他花癡的對像,他就會陷入一種昏迷狀態,自己一個人偷偷傻笑起來,旁人問他在笑什麼?他會回答沒事,然後自己又沉醉在自己夢想的狀態之中,平常看不出什麼異樣的症狀,但三不五時有事沒事他自己就會偷偷把對方想起

他從來都不敢奢求夢想有一天會成真,只要可以這樣靜靜的想著對方就可以了,在他的心裡他永遠都保持一個空的位置給對方進駐,花癡跟暗戀不同,暗戀有痛苦,花癡有蜜糖,隨時都是甜蜜蜜,只不過人有時後精神容易恍惚,如果你知道對方住那裡,你可能常不自覺走著走著就走到對方家附近,期待可以偶遇

如果你人很清醒你也會給自己一個好的藉口,借故到此一遊,以滿足你花癡的夢想....好了,掰不下去先寫這樣就好,我怎麼又把自己症頭給說出來了,花癡是沒有辦法醫的,吃情不是一種罪過

討厭 

2011-1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