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出門回到房間脫下褲子才發現我內衣後面有一截是塞進內褲裡面,晴天霹靂~~~那這麼說我蹲下去如果有人從後面看,我內褲有可能是露出來的?跟布希總統一樣,真想死掉算了連洞都不想鑽了直接切腹,怎麼老是這麼這麼糊塗,真是太丟臉了,今天去的地方人還那麼多,我感覺有個人眼神對我露出疑惑的表情,我還以為是我長太帥的原故,原來無是這麼一回事,我只有50%的機率猜對,真是丟人

一定是看太多負面新聞的緣故才導致我常常失常,以後儘量要少看那些新聞,最近人變的很失落,有一種莫名的憂愁,看一條負面新聞我要看多少喜劇才能彌補的回來?還是舊社會好,沒什麼娛樂只有老三台電視節目,現在電視網路新聞都是一播再播三鞠播,根本就是疲勞轟炸,連去外面吃個飯電視還是再播新聞,耳根子都不能清靜

我房間雖然有第四台但是我線都拔掉的,距離上一次在我房間看電視應該是在去年凡那比颱風,因為我有拍照起來,我現在的娛樂只剩下拍照,我最大的心願是能夠擁有一台功能好一點的照相機,這應該是我活著最大的願望其中之一,還有一個願望放在心裡自己知道就好,這個願望還分成幾個小願望,希望上帝會知道

今天是我一個認識20年的當兵朋友的生日,我雖然不過生日,但我會記得朋友生日,我只記男的,女的不記,男的生日不用花錢,女的要,天下沒有白吃午餐,跟我要禮物就陪睡抵,看你還敢不敢要,仔細考慮清楚在開口,別說我趁人之樂

已經快十年沒有見到我那個當兵朋友了,前幾年有通過電話,認識他那一年他媽媽剛好過世,年紀很輕比我現在大幾歲而已,可以享福了人卻走了,不知道他爸爸有沒有再婚?有一天放假去找他,他開了一台賓士車還很新來載我,完全以接待總統的高規格禮遇對待,怎麼沒騎機車害我嚇我一跳,第一次坐到這麼好的車,連開車門都不太會,我坐在前面都不敢亂動,完全像一個鄉下土包子

他說等一下要帶我去一個地方,現在人都看車不看人,開好一點的車,人家就會把你捧的高高的,到了目的地果然應驗他的話,這個不說了,大家都想的到的,晚上在他家睡了一晚,大家一定以為他家很高級,那你們就錯了,住的很簡單樸素,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喜歡這個人,不管坐什麼車住什麼地方只要有對方心情就會很開心

那一晚睡不著他騎車帶我去山上夜遊,那是一次很愉快的體驗,我記得我寫過他用手撥柳丁給我吃的事,怎麼都忘不掉,有時後他會買我喜歡的雞爪回來給我啃,說的自己好像是狗,好了不要寫太多,在回憶怕流眼淚,我是水做的身體90%都是水...當兵有很多很好玩的事,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很害怕去當兵


女人需要浪漫

男人需要誘惑

3.gif  

2011-1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