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你,你會懷念曾經愛過的人什麼,一定不會是山盟海誓,有的其實是更多的很細小的細節,哄你,呵護你,疼你…我們會說等一個人,其實,我們等的已經不是這個人,只是一種心情........

上面那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我覺得那是錯的如果不是這個人...細節哄你呵護你這些全都是因為那個人,你才會一再回憶!同意否?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兩個很喜歡對網路文章雞蛋挑骨頭,其實說穿了只是我們跟文章作者觀點不同而已,不是挑對方缺點這版是新浪延續過來的2008/12/30開始精淫到今年就滿5年了,痞克邦的日記不是很完整因為有大部份的文章在新浪沒貼過來完整的板痞克邦也有但是我隱藏了如果我新浪關了痞克邦完整版我就會開放兩邊跑蠻累的,但是新浪精淫太多年了有一份感情在很難完全放棄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就是這點讓人很生氣累積太多不要的包袱太沉重了

很多人新手機一出來就換什麼網站最多人用他就用現在用的就放棄現在就算有msn大概也沒人要用都跑去用line我非常不喜歡這樣聽過一句話嗎?"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換"如果你已經擁有了就不要再三心兩意下一個人不見會更好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愛情出現我希望就是那個人陪我一直到老不要在換了

曾經愛過也曾被愛過,你愛的人沒有那麼愛你愛你的又被你忽略,愛情為什麼不能兩個人同步?現在我很怕愛情如果不是同步的愛情那會很累傷人又傷己對愛情我已經糊塗了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但是面對別人的愛情問題我卻可以講的頭頭是道掩然是個愛情專家同樣的問題在別人身上你可以解決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是束手無策

不過我真的很慶幸這一生曾經愛過人也被人愛過想起來就很甜蜜有一天我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心裡想著天啊!竟然有人會主動先愛上我,我長的那麼平凡又沒錢年紀也有了最醜的樣子人家都看過了既然有人愛為什麼不接受?原來是門不當戶不對我很在意對方條件樣樣比我好,在一起我很難抬頭做人所以我要找一個條件跟我相當的就好但通常這樣人他不會看上你,人家也想往上爬擠身豪門

2013/1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