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應該20年有了,這戲對我意義很重大,因為我有演雖然只是客串,那幾天看到很多明星,我是那時後才知道關山是關芝琳的爸爸,第一次看到戲劇是如何產生的拍戲真的很辛苦,尤其是一部戲要產生需要很多人的配合

很多人只看到幕前戲好不好看觀眾反應很直接,但是你沒有親身參與不知道這是多少人努力所付出的代價,下面圖片穿紅衣服是港星雪梨,我是那天才知道她名字,之前對她都不熟,說一件後來發生的事

前幾天去查了資料才知道她演過李莫愁,我看過劉德華跟古天樂版的,但不知道她是演那個版的李莫愁,當時看到她覺得很眼熟,我是前幾天才知道原來20年前我就看過她,有點驚訝!驚訝的原因是我對演壞人的人很"痛恨",但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雪梨不是這樣的人,我才覺得很驚訝

拍戲的空檔都可以聽到雪梨像火雞般的笑聲,呵呵呵...笑的很大聲很爽朗!我覺得她應該是一個個性很開朗的女孩子,直覺應該是很好相處的人,我記得那一天是在一個學校籃球場在拍打籃球的戲,記不太清楚是不是"陽明醫學院?"前幾天知道她演過李莫愁所以我覺得落差太大,原來更早之前我就看過她了,難怪覺得這個人很眼熟

我已經忘記這個人長相了但她的笑聲我忘不了,她姐姐好像是米雪,如果沒記錯好像是苗喬偉的老婆?人老了腦袋裝了很多東西,有時後很奇怪,你可能忘記一個人長相,但是你會特別記得那個人某個動作,聲音...之類的事情,有時後對一個人的"感覺"比對"人"更難忘記!那種熟悉感不是別人可以代替的,就像愛情

雙飛雁其它圖片

2011-10-23

雙飛雁.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