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的男人不愛玫瑰,男人不愛一般的花,喜愛玫瑰的男人不一般。

20111009 (2).JPG

最近訪客很少拿幾張帥哥照片來勾人,這是我朋友的朋友,當model,有空我來慢慢一張張發,雖然我不是model但是在網路我也認識很多當model的人,不是很正式那種有拍過其它平面雜誌的model,有的拍過電視廣告,我朋友我都有用msn驗證過,起碼我知道跟我對話的人,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長什麼樣一清二楚,決不會被騙,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聰明過人?


聊了幾年,連對方照片,視訊,都沒看過?這樣的人你還敢聊喔?佩服!還不熟對方不給你看真面目不要緊這說的過去,但熟了你還不知道對方長像?那就要小心了,照片不準要用msn驗證,之前新聞聽說還有一個人飾演好幾個角色,真不可思議?大費周彰搞的那麼累幹啥?

看msn的時後最好叫對方把桌下,抽屜,櫃子,床下...可以躲人的都給你看,以防有第2人在屋內,開了視訊你看的搞不好不是你認識的那個人,要嘛就做的徹底一點(不過你被人家叫神精病不關我的事喔)

最近才知道我認識了一個偵探,因為他認識人都是以試探為前提,整天疑神疑鬼的,因為他以前在公車上跟中正紀念堂有遇過好心的叔叔,給他看生小孩的工具,所以他現在有點精神不正常,這點我要原諒他

11.gif  

以前我在電影院,公園...也遇過很多怪叔叔,有一次我自己跑去看a片,結果片子演的太刺激了,我旁邊一個男的就抓我的手去摸他生小孩的工具,他自己已經先掏出來了,把我嚇的花容失色,還有一次在公廁,有個男的跟蹤我,要我幫他打手槍

30.gif  

我覺得我的人生真是太命苦了,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嗎?

2011-1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