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後,我麻吉敲我MSN,結果他叫我"必取"讓我想笑...幹麻叫我"必取"必取是海邊我又不會游泳,去"必取"做什麼呢?

A:  死去那ㄚ
A:  賤人~嘴上說跟XX聊不來~私下跟她連絡
B:  那有,是他要我幫她加好友
B:  要加一個我的帥哥網友 

我麻吉很會吃醋,我跟他女朋友太好,也會吃醋...

今天跟XX MSN,結果對方一直嫌我又矮又太瘦了,我看她八成是想騙我脫光,現在壞人好多,一個禮拜沒做扶地挺身,胸部就垮了,好像還有點下垂跟外擴

今天一直在想我日記寫了很多我自己的觀點,在別人眼裡那可能就是論斷,這樣到底是對是錯?想了一天,最後為自己找到了一個藉口,我不是雞蛋裡挑骨頭,基本上我都是看到不好的事再去做評論,所以應該沒有錯,至少我希望我的論點是沒有錯的

今天我才知道我相機根本沒有對準焦距,以前拍的都白費了,因為相機原本就是故障的鏡頭也不開的,我硬拿來拍要丟掉也可惜,因為人家已經丟過它一次了,我再把它拋棄一次,那這相機就真的太可憐了

2011-1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