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心要結婚,抱定這個主意,行動態度積極一點就一定能銷的出去的,最怕跟我一樣,我現在心態是可有可無的,所以碰上我的人就算你倒霉吧,前不久xx在我逼問之下跟我吐了實話,她說不太敢見我是因為怕上床...原來是這樣啊?上個床這麼愉快的事有那個可怕嗎?她說是你可怕,需索無度,當機器一樣在做工,而且都只顧自己......好了,不要再說了

就這樣現在敲她msn都不回的,跟認識時比態度差很多,以前都她敲我,就算我敲她她也馬上就回,久了就變質了,她不主動了,我敲也愛理不理的,根本把我當隱形人,她還罵我怪胎,說敲msn就是想上床了,誰不知道...有那麼明顯嗎?好了,不要再說了

昨天看完那本小說很難看,故事情節不好,不過裡面有一個情節跟我一樣,居然偷用我的愛情故事,看到小說類似的情節跟自己經歷一樣會有點驚訝,原來"騙"人上床的方法中外都一樣,作者在寫床事很露骨,我覺得描述的像是色情小說,大部份愛情小說寫到這種事都是一筆帶過,可是她寫的仔細,讓讀者身歷其境,看的我有反應,不是說不好,可以用在色情小說,但用在愛情小說有點不妥,跟純情不太搭

記得有一次我跟xx說,妳中午可以過來我家一下嗎?家裡都沒大人了,只有我一個人不要怕,要玩火柴也沒有人管...

XX:什麼事?

OO:妳過來我在告訴妳

XX:八成又想上床了

OO:不是

XX:不說的話我不去的,很危險的

OO:猴~~~都失過身了危什麼險啊

XX:你不說什麼事我不會去

....................................

OO:有人今晚要約我ons ,基於一夫一妻制的原則,我不想出軌,那妳晚上過來一下嗎?

XX:12a.gif  要我去陪睡???

OO:怎麼說的那麼難聽?是救人,功德一件,我怕我晚上會受不了誘惑,妳晚上來我就能全身而退

XX:我又不是雞,隨傳隨到這樣我很隨便

OO:11.gif  妳意思是見死不救就對了,妳忍心看我沉淪墮落...

.......................................

XX:好啦!我現在去

OO:10.gif  不用那麼急吧?晚上再來就好....什麼妳人在我家門口了

E___0473ZH00SIGT.gif 

2011-0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