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希望我是一隻蜜蜂,不用工作,整天在花草間飛來飛去,最近我還有我的網友在網路發生一些事很不開心,我的朋友是因為被騙錢,還有留言發生口角,對方說要查他IP把他找出來?IP只能知道你這個人是在那個國家那個城市,根本查不到住址,可是有些人就是會被唬住

  我覺得以後上網可以改成用自己身份證代替個人IP位址,用身份證上網開通帳號,不管那一家帳號一律以自己身份數字當註冊的帳號,以後大家就不敢"假笑"這樣可以解決很多網路糾紛,以後要是這個人是小孩子上色情網站馬上就會被知道

  以後入口網站要進入前必需先輸入個人身份證號碼,在輸入密碼才能進到網站首頁,這個主意不錯吧,每次去那家部落格論壇發言發完言就會留下個人身份證字號,要是有人來亂,只要記住這個身份證字號就可以報警處理,電腦輸入馬上就知道是誰了

  如果你不是存心找麻煩就不必害怕這種方式不好,現在社會法律要保護的是好人,是正常人,不是保護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甚至連個人手機號碼都整合成用身份證字號,這樣一來做壞事的人無所盾形,台灣人口才多少?要實施很簡單,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說不可能?這樣還想接觸外星文明?

  如果以個人身份證字號整合所有個人在社會上的所有功能,舉凡大大小小的卡號,手機,網路...這樣管理人就方便多了,在配合個人指紋跟影像,那簡直就是萬無一失,電腦化的多元社會要帶給人類的生活是簡潔方便不是讓人更複雜

  為什麼我在新浪風平浪靜?那是因為我留言版跟回應都是關閉的狀態,會跟別人有摩擦的都是開放留言的部落格,你說的話別人看不慣,人家就會來罵你,人是禁不起罵的,一個兩人你可以忍,但是傌聲多了你也會受不了,所以網路吵架最後法院相見就是這樣引起來的,如果你想在網路好好寫日記就是把留言版跟回應給關掉,可以省去很多麻煩,自己一個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必怕別人來搗亂。不要以為你不關不回就沒事,你沒有辦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見,你自己的脾氣是怎樣自己最清楚,所以還是留言跟回應都關掉吧

  前幾天有個網友要約我見面我沒答應,因為不熟對方就馬上露出原色,說我愛拿竅,約我是看的起我,我又沒長的很帥...然後說了一大堆,最後在刪我好友...等等,這就是網友,有多假多虛偽,幸好我沒見,不然我一定遭受約會強暴的,男的被男的強奸?這要怎麼報案?好意思去報案嗎?現在的人真的很可悲又可怕,都以自己想法去套用在對方身上,認為對方想的就是你自己想的那樣,在生活裡別人多看了你一眼就認為別人是看你不爽

  我在網路上這幾年碰過太多怪人已經百毒不侵了,都要怪我長的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給大家一個忠告,遇到有人來亂或是不喜歡你的人,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不理不踩",千萬別回應,不然就是先污染自己嘴巴,一回應就停不了,別小看"不理不踩"這四個字,這四個字有時後反而更具殺傷力,會把一個人氣到最高點,氣到腦衝血,不過這就不關你的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