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2 (41).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網站都要我們跟facebook連結?真的是很奇怪耶你們,你連了以後很多人再加你好友,然後你信箱從此就不得安寧...對方更新...通知你,生日"快"到了也通知你,他去誰那做了什麼事也通知你,什麼都要通知你,就是對方跟誰劈腿不告訴你...真的無聊透頂,自己網站不廣告一直幫別人網站打廣告?不知道有什麼陰毛?

說起來我是一個怪人,時下越流行的東西我就不喜歡用,但是人家都不用了就是我用的時後了,我很討厭一窩蜂的跟別人一起瘋,可能真的跟年紀有關吧?我朋友肌膚都很少上網的,我雖然上網,但是我只做我這個年紀該有的動作,就是純粹寫日記記錄生活而已,會交友那是剛上網玩過一陣子奇摩交友,一年後我就息影退出整個網路的交友圈,洗淨鉛華...一直到現在

最近日記也寫的少了,不像以前每天寫,現在換了一種方式寫日記"拍照" ,有些照片跟影片雖然放在同一家網站,但是我並沒有說那影片照片就是我拍的,這點大家要明白,從這個影片http://youtu.be/JalLOUHZVOE就可以知道至少兩個人,我把影片消音了因為我跟我朋友在聊等會要去那家回收場呵呵!我們有規定下車要等車停好,兩個人一同進出回收場,不然對開車的那個人不公平,等會他沒買到東西就會哇哇叫,牽拖他停車有人先偷跑害他沒買到

新聞不是告訴我們,網路不要透露太多隱私?那幹麻要連結那麼多網友?如果你不想讓你訪客跟網友知道你住那裡,最好辦法就是拿你朋友住的那個城市的照片,放在自己部落格誤導別人就可以了,好了不要教太多,不然人家會不相信我住台南的,全世界每個國家我都很熟的,不相信?改天我來寫一篇,我在希臘愛情海吃早餐的日記,或是寫一篇我在好萊屋散步遇上茱莉雅蘿蔔乾的日記來給大家瞧瞧!

34.gif  

咦!我前面那不是瑪丹娜姐姐嗎?怎麼妳也來巴黎喝咖啡喔...

20110211 

2011-07-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