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PS2001-06-0224_00-001.jpg  

最近只要有空就想去拍照,我覺得事後在看照片,可以想起當時我做了什麼,旁邊有什麼景物,跟誰說了什麼話,照片比日記還更有記念價值,可能大家拿手機久了已經拍膩了不想拍了,那好看我表演就可以了

前幾天XX跟我說那裡新開一家店,開幕當天全部吃免費的,結果他晚上才跟我說,害我沒吃到,我想一定很難吃...這麼天大的事你怎麼可以結束才說呢?他說有事先跟我說了,但是我沒印像,可能太專注工作,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我都不知道自己當了一天的帥哥,謝謝你提醒我

連續持續好幾個禮拜的伏地挺身,胸肌變的很大,可能有G罩杯了,穿衣服很好看,胸都鼓鼓的,可是練那麼好看沒有人摸想到也是挺浪費的,暴殄尤物,通常不練了身材垮了愛情就來了,每次都是這樣所以我不敢停,要讓愛情這個月不來,下個月也不來,最好以後都不要來,雙手萬能

好想交一個富二代的,有錢大家一起花,好想嫁入豪門過一下奢侈的生活,雖然以前也曾有過短暫的豪門生活,但是我已經好久不穿豪門子彈型內褲了,以後這個就當是我的夢想,臉皮要練厚一點,人家叫小白臉我就當沒聽見

2011-0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