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等紅燈旁邊來了一輛"太可惜"(Taxi)(小黃)(計程車) ,它跟一般看到Taxi形狀不太一樣,好像是全新的非常亮眼,有點像是箱型車,我對車不熟不會形容,也不知道是什麼車種,後來對方跟我同一個方向在前面停 下來,我就上去問他,剛好他把車窗搖下來像在等人,我一看,挖!還是帥哥,長的很酷,大概30...1.2.3.4.5.6.7.8.9...歲,到底是 幾歲?我也看不出來,我對看人年紀不在行

我問對方這是什麼車?他好像是講車的英文名字,我聽不懂但是還是要給他假裝聽懂,怕別人家笑,聽他講的名字好像音有點像是"雪芙蘭" ???我印像中雪芙蘭,這不是綿羊油面雙之類的嗎?昨天看麻雀變鳳凰男主角開的車翻成勞師來師,我看英文字好像是蓮花,怎麼會這樣子呢?我印像蓮花也是一 種車的名字,難道跟勞師來師是同一種?誰來告訴我?我需要全盤了解一下

話在說回那輛太可惜,車子好像很窄,這種我最喜歡,又不大台,常常怕跟別人在小巷子要閃車,窄一點比較好閃,後面很像休旅車或箱型車那樣,(休旅車跟箱型 車後面應該都一樣吧沒有分別吧?)我看車子旁邊寫可以搭6人,那應該是後面有兩排座位,我問他新車要多少?他說70幾萬,懂車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那一種 車?搞了老半天還找不到資料這到底是什麼車?只找到這個

雪芙蘭.jpg  

2011-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