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jpg  

『真正的小人與偽君子』,那個可怕?

我覺得應該是偽君子可怕,既然挑明了是真正的小人,你明暗可攻可守,但面對偽君子無從防起,表面上、他可以偽裝成是你的朋友,但私抵下卻是一個無形的可怕敵人。我是一個附庸風雅之人,偽裝的像不像這我不知道,我本有一顆文人素質的修養,但表現出來的結果卻是大相徑庭。

昨天下午出門,上半身是白色的,因為沒有白褲子,不然我就會全身白色出門,估計小龍女的穿著也不過如此,然後騎了一台鼠女車,前面還有菜籃子,很飄逸的穿過幾條巷子,經過一堆人群...有個人跟我說我變胖了,聽了很高興,我回頭跟他說謝謝,我沒有停下來,怕停下來一聊聊到天黑就不能拍照,不知道能算不算鄰居?因為隔了好幾棟的房子了,以前常看到,看久了就會打招呼,然後偶而就會聊一下

回家後我秤了一下體重還是一樣沒變,可能以前太瘦吧?不過我20年前跟20年後體重都一樣,每次都是上下差個2,3公斤而已,20年前的褲子到現在都還可以穿,以前褲子跟衣服穿過一陣子不想穿就會......什麼丟掉,是打包收起來,過幾年後在拿起來穿,去年跟今年開始大清理丟掉很多東西,衣服,CD,錄音帶,羅漫史小說(有點後悔),錄影帶,電腦雜七雜八的...清到房間空到講話會產生回音(有點離譜)不過是真的

最近把一個放電腦雜物的櫃子鋸掉一半,在鋸掉3/4做成一個沒有門的置物櫃拿到房間,前些時後忍痛丟了幾個櫃子,一個被我後面的鄰居給撿去>_< ,我丟完他下午就去用推車推回家剛好被我看到,不過大前天我又看到他又推出來丟,要死了不好用?我用很久了捏,這幾天出門我都不敢看它,怕心軟自己又推回來用,可是我房間沒位置擺了,不想在堆的連路都找不到

颱風季節快來了,我想留一些空間,等淹水,人家丟高級一點的泡水家具出來在撿

E___0082EN00SIGT.gif  

2011-07-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