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12).jpg  

一年前我發現我房間有一隻壁虎,常常來偷看我寫日記,每次一來就是趴在我電腦螢幕的右下角,那時後我電腦螢幕還是用舊式那種大頭的螢幕,我沒有放在我電腦桌上,因為體積大所以就在電腦桌後面放上一個櫃子,把螢幕放在上面,有時後我們經常在桌下碰面,現在改用液晶螢幕,很薄,就直接放在電腦桌上

自從這樣後就很少看他爬到螢幕上,現在距離太近了,剛剛我在打字第一次看到他爬到桌上來,還是在我筆電後外接螢幕的地方停下來,才幾公分的近距離,他好像也不太怕我了,剛剛他來我就停止打字,怕嚇到他,不過他只停留一會兒又走了,可能液晶的觸感不同他不敢爬上來,不知道他都吃什麼?以前不是很喜歡壁虎,也說不上討厭

在聖經上提到壁虎是這麼形容的...(哇!有點忘記了)好像是說,雖然不是君王,但卻可以在宮殿自由進出行走,沒人關的了他,壁虎是很神氣活現的,剛剛那隻不知道是不是一年前看到那隻,我只是憑感覺應該是,因為他們動作太像了,以前壁虎看到我都跑的遠遠的,只有這隻不會跑

我從來都不知道他睡那裡?也許就睡我床下,我天花板有裝潢壁虎好像對木板的東西過敏,幾乎沒看過我天花板上有壁虎的蹤影,我房間菸味很重他居然還能長住下來?剛剛本來想開口跟他說話,告訴他我很寂寞,有一種奇怪念頭,直覺他應該聽的懂人話

2011-06-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