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妳跳的舞很難看耶!起僮?你是來亂的嗎?你看你姐姐跳的比你好看,而且你長的也沒有你姐姐漂亮...本王看了非常不爽,滾!

1.gif  

1 (22).gif  

B (21).gif  

感覺我日記圖片放的太柔了,都有點女性化的傾像,好像也不太想強姦人了

shengqi.gif  

那個誰啊...我警告你不要在引誘我,不然後果自行負責!好像很久沒有被人家怎樣了,心情很遭糕!太久沒有人摸真的會發瘋的,還好最近下雨天汽不熱,慾火燒不起來

B (1).gif  

前幾天跟xx聊天說到男女人年過40看起來都好老,可是為什麼我看起來就不會?xx說因為我們沒結婚沒有被人家遭蹋過一直保有處男之身又潔身自愛,所以看起來不會那麼蒼老,有點胡八道!不過我一直覺得是因為我信基督無慾無求的原故!『相由心生』這是我一直很肯定的事,是生活態度改變了一個人的相貌

a (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