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人說"灌肚猴",台南人說"灌肚伯"

 

水天一色的湖畔,在都市叢林裡靜靜的美麗著...想到藍色會想到希臘,看到這個畫面會讓我想到加拿大,雖然我不曾去過,想到法國就讓我想到我祖母,一個很模糊的影像,印像中我還沒上小學,我記得她滿頭白髮眼睛很混濁忘了是什麼顏色,我只記得她的眼珠顏色跟別人不一樣

媽媽說我小時後很怕老人,一看見老人就哭,不過我沒印像,但是對我祖母我一點都不怕,大人叫我叫祖母我就叫,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還記得姑姑跟我說她是我爺爺的媽媽,葬在何方?不知道因為從來沒去掃過墓

我記得小時後對小嬰孩很討厭,看見小嬰兒我都會趁別人不注意時狠狠的捏他一把,看見他哭的時後我就趕快跑掉,這樣很有成就感,大人問我小嬰兒為什麼哭呢?我都說我不知道

1 (5).gif  

有朋友問我我的桌面開始工具欄怎麼會在上面?只要在欄位按住滑鼠不要放開拉到上頭就可以了,也可以拉到左右邊,按一下右鍵看內容也可以隱藏

2011-06-05

20110401 (33).gif  

一個人要跑那麼多家部落格我很累耶!!!

現在全世界一些奇奇怪新發現的病菌很多,到底是意味什麼?

2011-06-04

5.JPG  

昨晚忍痛把我筆電面板給拆了,因為螢幕有時可以開有時不能,外接螢時蓋子打開要打字就會檔住外接的螢幕,不然就要另外在接鍵盤很麻煩,這樣方便多了,不過這樣連攝影機也不用了,本來還想替它升級,因為背面cpu好像不難換,但是又怕換了不開等到玩到不能開機在來大興土木,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太能幹,不然做死

6.JPG  

前幾天有開,開心酸的,我一關機在開又不能了,幸好我也沒有很高興,我覺得我面板應該沒壞,可能有零件稍為故障換一下就好,但是我想對方應該不會收的太便宜,我不想被坑,聽說拿去檢測你不修還是要收取費用,我覺得這不合理,但是我們老百姓能怎樣呢?

昨晚在拆發現這台之前的主人好像有拆過了,我看到有螺絲沒鎖緊,他只差一個步驟,因為面板有線連到背部,那兩條線應該是攝影機跟無線網卡,對方不敢拔,本來我要用剪的,想想還是拔一下,這兩條線是接到無線網卡上面的,攝影機已經抓不到了,無線網卡還抓的到,但不知能不用?另一條應該是無線網卡的天線吧?

之前在某個地方拿我另一台BENQ無線上網居然收的到附近的網路,而且不用密碼,人家跟我說我硬碟資料可能被人家看光光了...如果是真的也不要緊,我敢拿的出去的就沒放什麼私人的東西,要看大家一起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