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f8437.gif  

這幾天一直出現一個新聞,有人靠著抓違規的事賺外快,違法不值得鼓勵,但是要我靠做這種事賺錢,我還真的做不出來,因為我還有一點點"良知道德",而且這種事是執法人員的勤務,輪不到我,台灣有錢人是不少,但一般小康家庭的人也很多,不要小看這幾百塊幾千塊的罰金,這對中下層的人來說很重要,不知道你有沒有過缺錢的情況?如果你有,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前幾天聽有個人八卦說,他鄰居一天只吃一餐而已,對很多人來說這很不可思議,可是這現像是真實存在的,只是不在你關心的範圍裡面,有些人是有行善,可是他只想行讓大家都知道的善行,你要他當個無聲的善人是不可能的.我不是說陳光標,別亂猜我很喜歡他的,他的高調是有另外一種意義存在的價值值得鼓勵,如果你看不慣這樣的行善方式,你不要拿他的錢就好了

三 比 七

很高興末日的問題引起大家對宗教重新評估它存在的意義.其實我一直很想去傳教,但是我還不夠格,如果有人看了我日記引起對方興趣那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傳教方式,我算是另類的慕道友,慕上帝的名而來,因為我還是帶罪之身不敢說我在傳教,其實我對這社會跟人是死了心,但是我會儘量保持理性,不讓自己思想太過偏激

現在我只相信我相信的人,其它的人就防著點,起碼我這世界還有我能相信的人,這點就說明我還算蠻正常頭腦依舊清晰,在我看來這社會我們自己本身周遭的人,每十個人裡面只剩下3個人能信,3個會不會太多了點?

E___0099EN00SIGT.gif  

其它的7個人我平常心看待,你說你是好人或壞人,我左耳進右耳出,聽聽就算了,不會太認真1 (8).gif

2011-05-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