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失眠,不知道是心事太多?還是睡眠不夠?還還...是睡太夠...我們這附近有幾個老人很神經,不知道幾點就去睡,凌晨四點就起來了,說要去慢跑,問我怎麼也起得那麼早" 喔伊 " 我還沒睡呢,狂汗~~~

天都還沒亮呢,起的比雞早,要是給壞人強劫,呼天搶地都沒人理,如果更慘的,被車給撞翻過去,都沒目擊者,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又睡不著了,該不會是週末太興奮吧,現代人尤其是有週休2天的真的是太好命了,上班5天又放假了,這5天裡面真正忙公事可能沒3天,2天都花在私人的事上,這樣的班還有人在喊累?



剛剛去巷口買東西,發現外面有點涼意,感覺像秋天,這氣候有點怪,我也發覺我部落格最近點的人很多,也有點不尋常,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沒有人留言來跟我對罵,原來是我把留言版通通都關掉了,難怪我部落格這麼安靜,不然以前我寫的日記,或多或少都會碰到看我很不爽的怪客

現在我沒心情跟你們對罵,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罵人很傷元氣的,吃力不討好,所以上帝說要遠離這些人,你不離這些人遠遠的,首先汙染的的是你自己的嘴巴,然後你也會把自己搞的像神經病,瘋狗一樣

以前我在網路很會跟人對罵的,人家都以為我家沒養狗,其實我家有養的,我都養小隻的可以抱在身上那種急蛙蛙跟跪冰果,我都給他們穿的很漂亮,出門可以跟人家的狗比拼,有時後還會幫他們頭髮染色,我自己都沒有那個命,穿的那麼高尚雍容華貴

現在也不喜歡養狗了,很浪費感情,現在我寧願幫女人擦屁股也不幫狗撿大便,我要對我自己好一點,決不再當狗的奴才,ㄐㄩㄝ 鋸 ㄐㄩㄝ 爵 ,句絕 句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