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422215h9897b6c14a8c&690.jpg  

不知道是關中還是他老婆說的?"你們不要在做出讓你們父母傷心的事了..."對這一句話我印像很深,說真的我很慶幸我沒有小孩,雖然我沒小孩但是從我兄弟姐妹他們在管教小孩讓我見識到了,現在父母難為,這是你們親手造的孽,你們要想辦法自己解決,連我這個"外人"在管這些孫字輩小孩都感到力不從心,有時後很抓狂很想把他們毒打一噸

小孩從出生到自己能夠獨立,父母花費的心思是無法估算的,一但你生為人子女,永遠都還不清這筆情債,當然也有一些例外的,比如父母本身就很遭糕,不顧家庭,或是把小孩賣去當雞這些我們不在討論範圍裡面,或許管教方式不同,但我相信大多數的為人父母都是好的

從出生到你還沒有能力獨立這階段,一直都是處於"收獲"的地位,根本沒有付出過,你拿什麼?憑什麼跟你父母"做對"?別人老婆永遠是最好的,在小孩眼裡也是一樣,別人爸媽比較好,那是沒有深入其境,看到的都是表面,而表面通常是都是經過修飾,現在的人對家人以外的人通常都是客客氣氣的,這種錯誤模式大家都已經固定了,沒有辦法改變,要改變的是對家人要多一份寬容跟包容心

我對小孩沒有耐心,我想天父早已經知道,所以我不太適合走入婚姻,這麼多年來我才想通這一點,有的時後並不是天父不願給你你的要求,而是祂知道什麼情況對你最好,沒有給你的原因是為了防範你做出更大的錯誤

人的一生什麼階段該完成什麼事都有定數,凡事不必太強求,只是我對未知感到惶恐,年紀越大越來越不安,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以前年輕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老,接著病痛會一步步逼近,現在我每天都在想,那天我病了該怎麼辦?

2011-05-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