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臉丟到家.jpg

感冒喉嚨痛咳不停.jpg  

現在電子科技產品非常多樣,那意味著你要努力賺錢了,沒錢你享受不到這些奢侈品,很懷疑真有這麼多人在消費嗎?還是業者跟媒體在澎風,說真的我已經搞不懂什麼跟什麼了,筆電,電腦是我用過做奢華的東西了,我要的很簡單,我要的只是流覽網頁看東西跟寫東西舒發情緒,儘管電腦一直推陳出新,不斷在升級,不過那些對我沒吸引力,舊的電腦就可以做到我現在對網路的需求,在快在高級的電惱對一個只想流覽網頁,寫日記的人來說無異是畫蛇添足

128595901.jpg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我要的東西都很純粹,太覆雜的東西對我來說,是一種痛苦跟折磨,昨天跟今天真的快熱死,不下雨天氣很悶,坐著不動都會流汗,我不是很怕熱的人但是這樣的天氣讓人心情很浮燥

菲比凱絲.jpg  

菲比凱絲

2011-05-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