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5.jpg

年底到了我說過這邊要把轉貼的都清一清,剛剛我已經先清完網路城邦跟xuite的日記,現在要對新浪下手有點猶豫了,不要看我說話都很乾脆,有時後遇到一些事我就三心兩意,基本上我就是一個雙面人,我也搞不太懂自己,有時後話很多,有時後安靜的嚇人

在日記我很喜歡說話,但在現實生活我很自閉,就算整年都不出門,不說話我都可以,(但先決條件要有網路)我們這個年記已經不需要有朋友在身邊相伴,很懂得一個人的自閉,有時後覺得朋友很多餘,一個人出門也很高興,想去那就去那,多一個人就是"累贅",亦正亦邪很能代表我這個人,如果你是從頭到尾都有看過我日記的人就知道

說是基督徒大錯不犯小錯不斷,也是要犯一些姦淫的罪,有時後真的覺得當基督徒太難了,尤其是大家生活都過的這麼清鬆的時後,基督徒還要守貞超,懷疑男人有貞超嗎?怎受的了,在現代能不殺人,搶劫我覺得就已經很不錯了,沒結婚還叫我守活寡,兩情相悅我又不偷人

這段經文就可以說明上天堂的人有14萬4千人不過有些人不信,看看聖經說的罪,上帝所不喜歡我們做的事那麼多,我都覺得14萬4千人還太多,聖經也說過上帝還要在地球上另外在建立一個新的樂園,先前的天跟地都會不見,這是一個新天新地的樂園,這也算是天堂,不過誰會在這新的樂園?標準是什麼?沒有人知道

有人說,有些基督徒根本就是只想到天堂,而不要上帝,我要說你太小看人家了,沒有上帝的地方那能稱天堂?我想基督徒是因為有上帝在那裡才會想在那裡,等你真正是一個基督徒的時後,你根本不會想到天堂,你想到的是上帝,有上帝的地方,那裡都是天堂,因為那裡有公平正義常存,那裡沒有哭泣,悲傷,讓你流眼淚的事,但天堂決不是一個整天都可以享樂的地方

還有人又說了,有些傳道人故意稀釋了罪,把罪輕鬆帶過而不正視罪的嚴重性,甚至把罪美化了,我不否認有些人傳道是這樣,不過我覺得如果是這樣先把人騙到手,以後他們會慢慢體會,也不是說不可以,罪就是罪無法改變,但是你因為認識上帝你本身卻會改變,久了你就知道當初為什麼別人要這樣傳道,如果你不能體會要離開請便沒人攔著你

還有人說基督徒買現在的彩卷是犯罪那是賭博....我聽你在放屁,雖然我很少買,但是這比把天堂說的很美好騙人家來認識上帝更扯,這是政府許可合法的事,基督徒就不受約束,聖經有句話可能在羅馬書...大家都知道,政府所允許的天上也允許...政府的律法是上帝認同的,買個彩卷50塊做個夢,發不了財但是能增加政府稅收,開彩卷行的都是身體不方便的人開的,這是政府特別給他們的照顧,一個好好的人想開彩卷行還不行,你買彩卷殘障人士有錢賺他們要生活,不要把這種事混為一談,大家有腦子吧?自己想一想,不要聽別人亂說

我日記只是給大家參考,當然我說的不一定對,不要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用點腦子,花錢改運改到人財兩失,你有病啊!做愛能改運?再再再...用點腦子行不行,動動你的腦筋,不要腦筋不如月經

常看報紙有些人捐很多錢給XXX,XXX,XXX我都覺得很可惜,現在人我是不會信的,錢捐了人家怎麼用不知道,我絕得如果你真的想做善事,不要捐錢,直接買物品還比較實在,我要是很錢我一定做一些我自己跟大家都看的到的東西,比如捐救護車,去孤兒院買一大堆吃的跟用的,或是花錢看誰把這整條街垃圾清乾淨,清完馬上給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