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我覺得我部落格太柔了,軟綿綿的,所以剛剛臨時啟動國安機制換了一首舞曲,這首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首,明年2014/01/11他們要來台北開演唱會,因為那天碰巧我人在國外,我要去泰國騎大象所以不能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so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捧個場

有人告訴我,我照片看起來壞壞的?真的嗎?那為什麼有人說我看起來很憂鬱,看底要聽誰的?憂鬱是有一點,但我的憂鬱跟羅馬一樣不是一天造成的,人老了有很多心事,又無處傾訴只能往自己肛門裡吞,其實我很不喜歡分享我的憂鬱,也沒有人會喜歡看一個人哭哭啼啼的

本來想年底把日記都關掉悄悄換個新版寫,經過幾天思考我放棄這個念頭,因為這樣不就跟當初放棄原來的版去新浪重新開始一樣了嗎,這叫輪迴吧?同樣的事一而再的重覆相同的情節,最近這一二個月認識很多新朋友太可怕了,認識人很快,不知道是照片還是上次去修眉毛的關係?桃花一直來,躲都躲不掉,我要想個辦法斬桃花,不然我受不了,可能要把我照片全清一清,不能在這樣勾人了

很想要靜下心來寫小說,今天跟一個朋友討論了一個劇情,因為他是護士跟他請教一些小細節,後來靈感一直湧現,情節很精彩但是要用文字表達我可能功力還沒到家,之前有個朋友看過我日記跟我說,我日記很好看但是缺乏深度,有一些用詞有沒有讀過書一看就知道...瞎密~我都已經當到網路紅人了還嫌我日記沒深度,他意思是要我把日記修飾的更美一點,我是怕寫的太深害訪客一面看一面查字典就不好了,是不是

算了我認了,那一邊日記本來就是隨便亂寫的,大概國中生的程度,他沒看過我痞克邦日記,這邊應該比較深了,還真怕你看不懂咧,可是如果寫的太有深度就不能胡搞瞎搞了,寫久了我自己也會寫不下去的,我常常徘徊在成熟與幼稚之間,不知如何取捨,常聽說要做自己就好,可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好了日記開始...都寫這麼多了?懶的換篇了,就接著寫...對了最近好多人要約我喝咖啡,這樣我要跑很多場很累耶!咖啡有什麼好喝的?與其喝咖啡不如來嘿咻,我最不喜歡去公開場所了很不好玩,目擊者太多不好下手啊,最好約去公園啦,這樣可以趁機把對方拉到草叢去

今天我才知道我是很快熟的人,有2個人跟我說"我跟你還不是很熟...",要是以前...我最快記錄是一天,都聊了幾個禮拜還不熟喔?可能我對網友比較沒警戒心,我都認為在網路我們不會見面,大家在網路就是要放鬆心情的不要太嚴肅,第一次留言就算認識了,只要不見面不要有匯錢動作,基本上大家不會有什麼損失,聊的來聊,不投機就相忘江湖,但是在現實生活裡我反而警覺性又很高

上禮拜有個人跟我很聊的來,但是最後一次我說了一句話,對方很在意就消失了,可是我覺得那句話不算什麼,可別人很在意,有些話自己不想聽到,但不必要那麼在意,左耳進右耳出,其實誰又知道你在在意什麼?

2013/12/2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