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夢,沒有看見周公,沒有看見兔子,也看不見愛麗絲,更沒有仙境,原來夢是一場傳說,不過我真的夢見一男一女,我們在理髮店,有一個男的好像是我朋友,他理完頭髮有個人帶他去洗頭,後來來了一個妖嬌的女人幫我理髮,那個男的是來理頭的,我是來理髮的,所以不一樣

  理完髮那個女人一直看著我.....

  女髮濕:你是新浪那個李歡
  我李歡:...丟辣,安爪,袂請我甲飯?((((( 啊))))) 被認出來,嗯丟辣(我不可以有緋聞的)

  女的一直靠過來,然後走到我背後,時間好像停止了,我們處在一個深邃的睡到一樣,然後那個女個整個頭就貼緊我的頭,最後還把臉貼緊我的臉,我記得很清楚是我的左臉,我不知道她要幹麻?我們不發一語....

  最後那個男的出來了,我問他要去那裡?他說要去我朋友那裡(看到鬼) ,我朋友是誰啊?他說xxx ,是他?難怪她一直不肯讓我去她家找他,原來你是她拼頭?

  後來我想想不對,因為這個人是我朋友,他說要去找的人也是他自己,他為什麼可以扮成兩個角色?難道你是東方不拜?後來啊...就沒有後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