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後,夢想在天上飄,我在地上跑,希望自己是那一朵白雲,可以為別人擋住陽光,讓在田裡工作的人,可以享受短暫的清涼,我一直記的很清楚那一種感覺,炎熱的陽光把我們都快烤焦了,還有人拿著斗笠當扇子揮舞,純白色的汗衫滿是泥土,汗流夾背,遠處還有幾隻牛安靜吃草,藍天加白雲.....這樣構成的農村景像,真是經典

人越來越老,親人朋友有如大浪淘沙,一個個離你而去,身邊所剩無幾,這世界唯一永恆的只有鑽石,總覺得櫥窗那些閃閃發亮的貴重鑽石擺著,是等著給小偷搶的,因為買不起只好說點風涼話,說真的就算有錢,我都不可能會去買,我覺得夜市在賣的戒指,上頭鑲的那些"鑽石"不比真的來的差,我一直搞不太懂為什麼有人喜歡鑽石,除了它像徵財富,買的起可以代表你是有錢人,除此之外,你自己真的喜歡那些玻璃嗎?哎!又扯遠了

今天我麻吉跟我說,一想到他前女友,他很想哭,分手快N年了,他還是一直惦著對方,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可是這種事情沒有人幫的上忙,他很癡情,我是情癡,剛好同病相憐

月色如水,好似淚水一樣快把我淹沒,我沒有陽光般的笑容,因為心裡頭愛著月亮,內心像多愁善感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