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劉德華唱的"愛不玩"是我很早以前學鋼琴,第一首彈的流行歌,我是說,除了剛開始不會彈,兒歌練習的部份不算,第二首歌是鄺美雲的"唇印" ,因為我天份比較高,學了4堂課,我自己就要求老師,我要彈流行歌,老是教我彈小白花,激流,海歐.....功夫再不放,我就走人換別家學去

第一天上課,看見老師很開心,她長的很嬌小,可能只有150多,身體有點圓,但是不是胖,她伸出一雙玉手時,我嚇了一跳,十隻手指都一樣長,很像迷你型的那種熱狗,這真的是當時,我第一個在腦海浮現的東西,彈鋼琴的人不是手都很修長?伸出來像雞爪嗎?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她,手雖然不長,但是彈起琴一點都不含糊

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應該是不會忘記的,學鋼琴是為了要走氣質路線,優質男人,一定要會幾種樂器,沒這樣,是騙不到人的,我爸爸可能是因為會琴才追到我媽的,不過他學的琴比較小,是口琴"真素口愛"那麼小一隻也叫琴

更早以前,還有一種琴,比口琴還小,它是可以吃的,叫"琴"香水口香糖,我吃過,真的有香水味道,那味道還一直留在我腦海,樣子我都還記得,但是不會描訴,那是影星劉瑞琪拍的廣告,去年在vlog我有看到那廣告,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好奇的話可以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