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嘴巴很硬.常喜歡跟男人硬碰硬,常喜歡講一些惹男人生氣的話,比如"有種的話,你打看看" "你打呀..."真是不智,怎麼說男人力氣大,被打的自己活該,雖然吵架大家火氣都很大,可是妳是女人,這點你要認清,除非妳有練過,否則你說話口氣就要三思

很多男人本來不想打女人,都是被激出來,一個生氣的時後,大腦是不聽使喚,氣到最高點,這個人會做出什麼什麼事?沒人知道,最嚴重就是殺人€吧,我覺得有些殺人犯有些初犯,為什麼會一氣之下殺人就是被對方言語給激怒

有幾次我幾乎快動手打人,可是我想到上帝,在最後一刻還是忍住了,我都會丟下一句話,上帝會逞罰你的,最近我常生氣,這些氣都是別人給我的,有時後很不想理會,可是對方有意無意會找你麻煩,也不是什麼大麻煩,可是我就是會生氣

有時後你人太好,別人會視為理所當然,這些人都不知道我可是一直在忍氣吞聲,我在找機會要反擊,把拳頭縮回來是下一次出擊要更有力把你擊倒,每個人每天最多的人是同事,不是朋友,一天最少8小時是在公司度過,如果公司有個人跟你不合,那日子就要度日如年

我做過不少工作,我社會經驗至少20年以上,當然換過的工作也不少,保險,電子公司,製造業,店員,保全,餐飲,唯一無緣的是公家機關,現在最想換牛郎的工作,不過這件事以後在說

我很喜歡跟各式各類的人接觸,所以30歲以前我的工作一直在換,我覺得這是一種樂趣,認識不同工作領域的人,現在年紀有了不能在這樣了,雖然說面對不同工作環境,但是基本上"人"是不會變,現在到了這個年紀,我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遠離那些跟你關念,個性,生活...不合的人

我以前交的朋友不好的我都放掉了,縣在我幾乎是沒有朋友的,我要重新認識自己應該交的朋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交單純的人比較好,每個人對朋友都有一套自己標準,我的標準就是第一就是,人要帥要美,我是外貌協會的,這點應該很難改

我覺得跟一個外表好看的人說話自己心情會比較愉快,現在人都太假,什麼外表不重要?在網路上怎麼就不看你有跟醜一點的人在互動,通常我都是用帥哥美女來點墬我的生活,外表好看的人我就會多認識,還會想辦法認識對方

這麼多年下來,身邊累積的朋友,男的都是帥哥,女的都是美女,反而我自己被比下去了,所以我每天生活都是很快樂的時後比較多,當然可能我自己也是帥哥,所以才能交到同等級的帥哥美女,這是我每天快樂的方法

當然不是帥哥美女個性都跟我很合,不合的就要忍痛捨棄,帥哥美女也有脾氣個性好相處的,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的朋友分兩種類刑,一種我主動認識的,基本都是帥哥跟美女,一種是我被別人認識的,這種的基本就沒有什麼美醜之分,不過如果是我主動認識的基本上對方外貌都是在中上,其實快樂就是這麼簡單,身邊有帥哥美女朋友相隨,想不快樂都很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