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跟我說我很偏雞,你怎麼知道?我的通常不是偏左就是偏右,都不會固定在中間,我有一個困擾很久問題,洗完澡穿內褲那一刻我就會開始想,這雞頭到底是座北朝南方向東?還是?有的人跟我說朝上,有的跟我說朝下,有人說他本不會注意那個問題,內褲拿來直接就穿了,你的問題都很奇怪耶...

因為我本來就不正常啊!沒事的時後很喜歡胡思亂想事情,我這樣算奇怪?我跟大家說一件事我一直想不通,到底是誰怪?

有個人把自己耳朵割下來還搞個自畫相,這個人叫梵谷,可是他出名了,這張畫是在怎麼出名法?我不想知道了

很多人買票去看一個把自己耳朵割下來的自畫像,還說值得!值得???你們很奇怪耶,真的,不說了,梵谷很怪,去看畫的人也很怪

剛剛又想到一點,有些名畫,畫的內容.......嘖嘖!!!真的跟我家隔壁讀幼稚園的小朋友畫一樣好喔!這就是名畫?除了東西真的幾百年這點真的是算古董,可是畫作內容,這...那裡畫的好?我真的不懂了

現在我教大家如何制作一幅名畫,我不想出名,把機會讓出來,名額很多不要搶,不過只限男性:

有不少溜鳥俠,我告訴你們一個出名方法,就是把自己雞雞切下來在自畫像,雞雞做成標本,一邊公開展示雞雞,一邊公開展示閹雞圖,一定也可以成名的

聽說大腦人類只用到的部份很少,大概只用了1%爬線,那其它99%是在幹麻?裝死?所以我現在盡量在開發我大腦未用到的部份,歷史上有些名人被當時的人視為瘋子,可是最後發現,瘋的是大部份的人,我想那些名人可能是用他那99%未用到的腦子在思考吧

如果這是真的,那那1%的腦子裝的可能就是人類最基本的常識,當你用了超過1%的腦子在思考想事情,想出來的事就可能不被大部份的人所接受,人家會說你不正常是瘋子,我覺得我已經開始在用到我那其餘的99%的腦細胞在思考想事情了

還有一些人也跟我一樣,被我啟發了,就是我的訪客,我覺得我的部落格內容真的是跟其它人寫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沒有人會看我的日記,可是還是有人來看,那表示某些觀點上你們可以認同我的想法.我不要求你們懂我,但要懂的我日記在說什麼,聰明的人會從一篇不正常的日記內容挑出正常的內容記得加以運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