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最熱門的話題,是插畫家出軌的新聞,本來我以為是猩猩知我心裡面的童星彎彎,他是我阿姨的朋友,十幾年前家族的婚禮看到彎彎來參加,嚇我一跳呢,為什麼不是林青霞來?難道親戚裡面,都沒有一個卡有夠力的,可以認識青霞姐姐的嗎?哎~算了不提這個^^...

聽說彎彎跟他老公才新婚又是分隔兩地,這種夫妻分開生活的婚姻,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愛情婚姻都禁不起時間距離的考驗,出軌不應該,但我覺得那是別人的家務事,大家不必擔心操勞太多,把別人的事當自己的事煩著,彎彎你想道歉就跟你老公說,不必對著其它人有什麼交代,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覺得我對人蠻理性公平的,你這個人這方面做錯,但你還有其它方面的優點,我不會因為你做對了9件事,最後做了一件錯事,就完全把你這個人以前的好給抹殺掉,我對這個新聞比較好奇的是"他們line的內容怎麼會被公開?",那個只有當事人才有,不可能是女的自己提供給報社,嫌疑人只剩一個,當然我不排除是外星人搞的鬼,或是阿共的陰謀,亦或是當事人的密碼被盜...人性真可怕,人家說看清一個女人面目要看卸妝後,看清男人看分手後,果然很準...

不過我看那line內容還好吧,跟我skype內容比,我看就小學生等級內容而已

2014/06/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禁菸節 浚溝 青梅竹馬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