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會要命...我們周遭充斥著很多像牙痛一樣的"壞人",雖然不是什麼大惡,就是因為這些人這點小事,搞的這社會雞犬不寧,我常對自己說不要當一個會讓人討厭的人,所以平常那些,自大,驕傲,傲慢...這些缺點絕對不要輕易顯露,你不能因為自己的私事不開心就擺一付臭臉給別人看,如果遇到一個脾氣衝的人可能就吵起來了,社會上這種人太多了到處都有,就是這些人在破壞這個社會的和諧氣紛

人的一生中可能遇到真正的壞人的次數並不多,但是要遇到小壞的人很多,幾乎每天都看的到,如果你沒有做錯什麼事別人很討厭你,那你不意為這種事這種人生氣,這種人有病,但如果你是一個像我上面說的小壞的人,我覺得你去死一死比較好,對這個社會比較好交代,我覺得這種人根本就是神精病

新聞常看到這種人,學校裡,公司裡,外面遇見的雜七雜八的陌生人...為什麼上帝就不把這些人都挑出來全都丟到糞坑去?台灣不能沒有反對的聲音,同樣的台灣不能沒有像邱毅這樣的人,如果你受到欺壓有個人跳出來幫你說話,你一定會感激這個幫你出頭的人,邱異會落選我很意外,如果你沒做什麼虧心事不怕別人挖你隱私,或許臺灣人現在已經很能保護自己不需要別人相挺了,有困難也不需要別人的幫忙了,或者說你受到別人欺負已經很能忍耐了

一直搞不太懂為什麼邱毅落選有人很高興?我不是很喜歡他也不是討厭他,在我眼裡他就是一個敢說敢做的人,通常我看的是他揭發的事情的公平性如何?不是看他又揭發誰的不是,以前有個人偷襲他摘下他得假髮,事後還不覺得自己有錯,將心比心如果備摘假髮的是他自己或是他親人他是什麼感想?

我們被教導要尊重別人特別是老年人,類似這樣的行為這樣的老人我根本不會尊敬的,我覺得口號要改一下,我們要尊敬值得我們尊鏡的人才對

這個社會看似很詳和,但我覺得是序中有亂,而且很亂,我覺得該是上帝出手管管的時後了!

2012-03-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