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到xx照片那一刻,我就喜歡上這個人,老毛病又犯了,不過我們的對話都一直處於很禮貌性的,剛開始xx很熱,但我澆熄了那盆火,最近換成我施展美男計在勾引對方,這時後總是要犧牲一點色相,xx說身材好有加分,但他希望對方是一個有內涵,會主動關心他的人,雖然說的很清楚,可我還是覺得太竉統模糊

沒有見過面的2個人,一方要讓對方看到內在跟關心是很難的,如果是我,在網路我根本體會不到對方對我的關心,我需要的是看的到摸的到不是一個幻影,可是我們都不喜歡遠距離,那該怎麼辦呢?我真的無技可施,用言語挑逗,對方一開始會讚美讓你感覺人在天堂,最後面再把你打回地面

A:如果見面,我一定要吻遍你身體每個部位一解相思之苦

B:那我要潑你一盆冷水,我再次強調我只能跟另一半

A:今天很冷耶,可以等我們上完床在潑嗎,我只說吻遍全身,這不算做愛吧?

B:我覺得我會願意對一個人坦承相見,那他一定是想怎樣都可以,不會只是讓他吻還可以....

A:好沒良心,我一直以為我是你的最愛,原來我什麼都不是,我太多情了,以後不給你看我相片,讓你懷念

B:幹麻裝可憐拉,哈哈哈,這招對我不太有用耶,哈哈哈,其實老實說,我比較在意一個人的內涵,以及對方是否會主動對我好,這是我比較在意的雖然身材好可以大加分

吼~遇到高手了好難騙耶,不過我喜歡我們每天的對話,打情罵俏也是一種情,XX生日在4月,不知道跟我麻吉差幾天?上一次問過XX叫什麼名字,他說不可以講是祕密,因為我不是他男朋友>_<,怎麼那麼矜持,比處女座還處女座,他問我什麼我都老實回報,看來我是比較笨了點,最後不知道誰會先愛上誰?

2014/0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矜持 情書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