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常常會為了一件小事感動不已,看見路邊無家可歸的小狗對著她猛搖尾巴,也會難過的流下眼淚,小狗好像是在對他訴說被人遺棄的無奈,玫瑰住的是套房,公寓大樓管理很嚴格其中一條就是不準飼養寵物,所以平時她只能養養魚,在陽台擺幾顆小花小草

浩然: 妳好像有心事?

玫瑰: 我沒事只是出來透透氣,酒店裡空氣不是很好,外邊空氣舒服多了

浩然: 既然環境不好為什麼又來這種地方上班?

玫瑰: 形勢所逼,不得不

浩然: 好像酒店小姐每個人的說法都一樣

玫瑰: 如果有其它的方法,誰願意來這裡上班,日夜生活顛倒,每天喝酒當飯,把身體搞壞

浩然: 現在人都喜歡追求名牌,想過奢華的生活,會賺錢也挺會花的,妳該不會也是想說家裡急須用錢不得不來這裡上班吧!

玫瑰: 怎麼你認識很多這種酒店小姐嗎?

浩然: 不,我不常來這種地方消費,只是我遇過的小姐藉口千篇一律,不是爸爸生意生意失敗,就是媽媽住院,不然就是弟妹還小,唸書需要錢...妳又是那一種情況?

玫瑰無言,多說只怕他把我當成一個虛情假意的歡場女子,他該不會認為我今晚的一切都是在搏取他的同情可憐吧?

玫瑰: 或許有這樣的人,但不是每個小姐都是像你想的那樣,心裡只有錢,我們也有真情也有真愛的,有些男人整天遊手好閒,讓自己的女人來酒店上班供他花用,到頭來還嫌酒店賺來的錢髒,你說你們男人那裡比女人高尚了?

玫瑰: 我們女人來酒店是跟女人喝酒划酒拳嗎?我最痛恨你們這種大男人,自以為什麼都了解女人,來酒店付了錢消費就以為自己是大爺了,我們酒店小姐也是人也有尊嚴的

玫瑰有點激動,浩然不發一語只是靜靜聽玫瑰發洩心中的不滿

浩然: 我不是來跟妳吵架的,我好像被妳說的一文不值

玫瑰覺得有點失態了,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有人在他面前數落酒店小姐的不好,感覺對方就像在說自己一樣,心中就會燃起一股莫名之火,她也知道酒店待久了多少有人沉淪了,是麻弊了還是無所謂了亦或是偽裝堅強?也不會有人想真正去了解她們的生活

這幾天冷風過境,越晚天汽變的越冷,浩然不覺打了一個噴涕

玫瑰: 你看你,叫你別逞強就是不聽話,要是感冒了你老婆問起你怎麼交代?外套還給你,你比我還需要它,我要進去了,你保重

說完玫瑰像霧一樣消失在浩然面前

浩然心想...這是一個什麼謎樣的女人?他忍不住對著玫瑰的身影多望了幾眼,這個女人似乎對錢不感興趣,換了別人那個女人不想從男人身上得到什麼好處?不讓男人為他掏錢是不會作罷的,這裡是酒店不是普通場所,可是玫瑰不同,如果她另有心計,可以說她成功了,浩然對她有點好奇,沒想到今晚自己被對方數落一翻,還醜態百出,我太輕敵了

這外套剛剛在玫瑰身上還殘留玫瑰的體溫和餘香,玫瑰讓他有點不知所措,他發覺他還很喜歡看玫瑰對著他發脾氣的樣子,哎!真是病的不輕,夜很美,人變的很多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