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這個版開放了,一直關著我感覺不太吉利,我不是個愛說話的人,但喜歡每天寫日記,從上網第一天開始寫到現在都7~8年了從來不間斷,把日記當成一個隱形的好朋友,寫給自己看,別人也可以偷看,雖然年紀有了,但我感覺自己常常在幼稚與成熟之間游走,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不想長大小孩,不奢求別人能讀懂自己,因為我也不太懂自己

活了40幾年生活裡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失去的多還是得到的多?我不是很清楚難以算計,就像我的愛情一樣,常常擁有又常常失去,最後剩下來的還是自己一個人

20140215

昨天我看了我網友,也是我麻吉的舊愛,寫給我的卡片,都已經過了6年多了,這麼說我麻吉失戀6年了,有這麼久嗎?這是遠距離愛情經營不容易啊,那天是我跟我麻吉,第一次看到我女網友他舊愛本人,信是親自送到我家,好感動!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收到朋友寄給我的信

以前沒網路,在等筆友的信等的有多心急你知道嗎?從來沒想過,現在要收到一張來自於朋友的信,是一種奢侈跟盼望,刪一封電子郵件跟撕毀一封信丟進垃圾桶,那心境那份量是無可言喻的,以後我要要求我朋友,在我生日時用寄卡片的方式保留下來,這真的才是叫禮輕情意重

我也收過很多電子情書,好像留下來的沒幾封,留下來的竟然是對方把我罵的最慘,但也是最愛我的一封信,我都捨不得刪除,不過很好笑至今我們未曾見過面,雖然我們住同城,這可以叫愛情嗎?你沒見過對方只看過照片,後來的幾年感覺生活愛情都不順利,有一年我跟對方道歉,好像真的有效愛情慢慢好轉,桃花又變多了

我錯了嗎?我只是沒有很愛對方,中途離席跑去愛另一個人而已,結果我兩頭空,2個我都沒見到人,另一個在北我在南,光想到見個面就累了,所以就放棄了...有時後想到就把信開起來讀一讀,想想有個人曾經那麼愛我,可是我卻不要,也不能怪我當時又沒有很愛對方,愛情如果當下兩個人沒有同步,結局就是錯過

現在開始,眼光要放低點,我會試著去愛一個當下沒有愛但愛我的人,如果真的不行那我也沒辦法了,前不久我真的找了一個試看看,還真的不行,很難!我不想在擔誤對方了,那一天最後一次見面,有個畫面讓我看了很難過,我跟對方道歉,就是那個畫面當下我打算以後不再跟對方見面了,但是我會跟對方先保持連繫,再慢慢離開

2014/0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