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複製圖片,否則將訴諸法律行動......看到這樣的字眼是不是很掃興呢?這就是"私心"剛剛看到一些花的圖片很美想去偷,結果看到這些字一點興趣都沒有了,連那些花我都覺得變醜了,

我們無形中都在曝露自己的缺點給別人知道,別人很容易就從這些字眼想到你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心腸,雖然你可能不是這樣的人,但是你寫了這些字就是你給人家的第一印像,如果你只是鎖右鍵沒有這些字我還不會覺得可怕,通常這些字我只會用來保護自己跟朋友家人的照片,這是正常正當的行為,那這些字用在其它一般圖片我就會覺得這個人心胸很狹隘,什麼叫肚量?還用的著說的太明白嗎?

所以這世界不太可能有世界和平的到來,光貪心跟私心這兩樣大部份的人就沒有辦法做到了,上帝第一次毀滅人類是因為上帝覺得人太可怕了,祂用洪水滅掉所有人只留下挪亞跟方舟上的生物,上帝說祂不知道人會變的這麼邪惡

我很喜歡跟老人還有小孩子玩在一起,小孩天真老人基本上經過大風大浪沒什麼心機,人生到了 行將就木的階段心態就跟小孩一樣無邪,這個時後他無暇去理社會上的紛紛擾擾,已經放下一切了,所以跟老人聊天基上跟小孩子聊天是一樣的有趣

如果你想知道某一家人的生活大小事,找這家老人聊天你就可以知道差不多了,閒談之間他自己會透露很多自己家裡事給別人知道,媳婦對他好不好?是如何對他?他兒子又怎麼樣?...輕而易舉,不過好像只有女的老人家會自己聊這些,男的老人比較少

引文来源  賽門鐵克諾頓建議,在網路交友平台上,姓名、生日與地址最好不要公開,可以保留一點,只說出所居住的城市;同時,在與網友互動過程中,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如果對方打探可利用資訊的意圖大過相互認識的誠意,就要有所警覺。

我又贏了,我一直都緊記這一點教訓,因為我吃過虧,剛上網時什麼都不懂,不過相同的錯我不會再犯第2次,網站註冊千萬別那麼傻,為了抽獎要你填真實性名住址?別傻了,還有你有在網路做廣告申請都要真實姓名身份證字號的,為了抽獎賺錢把隱私透露值得嗎?這就是我一直考慮的地方,人肉搜索有那麼容易嗎?網友都是神比警察還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