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原本應該要很開心的,可是心卻隱隱作痛非常難受,我好像中了情花毒,你說它痛可又有一種甜蜜的感覺,xx我真的被你給害慘了,為什麼要來見我?我好不容易才忘記你離開我的事實,你偏又出現,過年,生日,情人節這些節日一個接一個來,這對我講是一種折磨不是歡樂,不過見到你卻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這傷要怎麼痊癒?什麼時後才還的完這感情的債?有個人在遠方某地等我點頭,舊的感情都還沒完沒了,又有新的人在等我,這緣份怎麼那麼多啊?這樣算是幸福嗎?我自己都糊塗了,真的快瘋掉了,誰能拉我一把?好想搬去南極住,用那些冰來冰凍我的心

2014/0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