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除夕,像陀螺一樣的忙祿轉個不停,不在二樓肯定是在三樓,不在家裡就在外頭,把所有該做的事,累積到今天一次忙個夠,影子你追的上嗎?這叫效率,如果一天一點做肯定會偷懶,積到最後不得不做只能賣力,今天房間特別整齊,看了心情很不一樣,可能清的太乾淨了,發現在房間有點小聲響竟然會有迴音?告訴自己以後每一天房間要像過年,不再堆積如山。

早上很努力的把自己跟單車,擠進人滿為患的菜市場,體會過年熱鬧的氣紛,回家的時後繞到公園,去看一下最近剛種的花三色瑾,風姿綽約,順便拿了一些種子,"義大利人對三色堇的花語定義為「思慕」和「想念我吧」,通常都是指戀人之間的思念。",好浪漫!

水池旁的欖仁樹下,散了一地落葉,是風太寂寞?是短暫的離別?站在這裡有一種幻想,凝視裡有一種淒迷的感覺,我想那是對過去的緬懷,它會讓人想起電影裡那一幕分手的場景,悠悠我心,我見猶憐。整個上午走在公園裡很悠閒,行人三三兩兩,今天每個人都在忙祿,只有我偷閒晃到這裡享受

2天之後就是春天,葉子會重新回到樹的懷抱,應該和春天來一場約會,不敢再多看一眼,害怕陷入一種迷思混然忘我的境界,加快幾步遠離之,像風一樣...

2014/0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