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說以前的第三者(意即小三)自知理虧,根本不敢浮出檯面,哪像現在這樣如此囂張,她有些擔心這類型的戲劇會擾亂社會倫理。我想說的是...現在人性開放,婚前性行為或是同居又何嘗不是在擾亂這社會的倫理風氣,這跟第三者比誰都沒有好到那裡去

基督徒都知道上帝要我們守貞操,結婚那一晚那才可以破功,我自己也做不到我不敢說在評論誰,只是我覺得婚前性行為跟同居真的不是一件很好又光榮的事,情人跟老婆在我眼裡是有差別的,我不會把情人當老婆一樣的對待,當老婆的我可以無私奉獻所有,但是只是男女朋友我可不會,所以這也可能是我愛情常在失敗的原因,當情人你奉獻犧牲太多會有風險,所以我說我談感情談的理智不會一頭栽下去

0 (8).gif 

沈春華跟李春姬已經不播報新聞了,所以目前由我代班,接下來由我來播報今天的舊氣象

今天白天依舊豔陽高照比昨天還熱,只有清晨跟晚上才稍為感覺有涼液,南部地區的民眾從現在開始可以準備淫接夏天的來臨,泳衣泳褲要準備好,新聞再看到有寒流來襲那全都不關南部人的事

日記gif (566).gif  

昨晚日記沒寫完今天已經沒感覺接不下去了,新浪訪客今天很多?我看線上訪客數都是1人但是等幾分鐘在刷新網頁訪客總人數數字會增加好多個很奇怪?我一直都覺得是網站自己加的,因為這樣人家寫日記才寫的下去,如果真的被我說中了,請網站馬上停止這樣的行為我覺得很無聊

今天有個朋友敲我msn,他說他過年都在醫院陪他爸爸渡過,家裡有其它人但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在過年期間去照顧他爸爸,吃喝拉撒都在醫院過,現在人生太多也沒用,生一個孝順的就抵的過好幾個蠢蛋,以前我奶奶年紀大了常住院,一住也都是一二個禮拜,去顧她的人就要跟著在醫院住一晚,大家都有工作每次遇到這種事我們在開始擔心照顧病人的問題

幸好我還有一個叔叔,兩家人分擔一邊各自負責一天,每次輪到我家就是我去,因為我家我最不會賺錢,又賺最少,幾乎她生一次病我就要在醫院跟著住上一個禮拜,那時日子顯的很無助,失去自由才知道自由的可貴,在醫院一天等於人間一年,當人就是註定要來受苦的,不知道以後我生病該怎麼辦?所以我覺得我媽媽以後死了我大概也不用活了,我覺得我也應該活夠了,生命在於精彩不在長短

我覺得三毛當年自殺應該也是有這種體會吧?對人生已經沒有一點眷戀也沒有牽掛死只是早晚的問題,但是好像她媽媽當年還在,我覺得為人子女你看透人世要自殺至少你要等到你父母都離開了才可以想這種問題,不可以白髮人送黑髮人,如果因為意外不是自願死掉那沒話講

如果你因為厭世或有解不開的難題去自殺,跟悟懂人生對世間豪無留戀去自殺是不一樣的,對後者我是不會阻攔的,我覺得這樣的人頭腦很清楚他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不過這種人應該不多,會自殺的人通常都是一時想不開的,為情自殺或殺人這種人我覺得是最笨的,因為下一個人會更好,生活裡還有很多帥哥美女存在,失戀應該是一種解脫,是另一段美好戀曲的開始,很多人幾乎都是談了3次以上的戀愛才開花結果的

林志穎不是也唱了一首歌嘛..."不是每個雞雞都有美好回憶,用完了傷心之後,只有分離..."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2012-01-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