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年關快到了,這個年不知道該怎麼過?欠了一屁股的債...是感情債

1 (33).gif  

一直很想歐洲玩,偏偏歐洲行程又是最貴的,沒錢的時後喜歡胡思亂想,等真的有錢了,這錢又捨不得花了,每天活在嘆息之下

最近影劇版有一個三角習題,第三者說自己沒搶,事後隔沒多久又跟男主角在一起,如果第三者沒搶,那男主角跟第一女角分手才沒多久馬上就可以投入另一段感情,這也太可怕了吧?聽說是8年耶,不要說8年,我跟人家談戀愛8個月,分手了,8年內決不會在談感情,一直單身單到40幾歲了,搞的自己都想當同志,因為曾經有同志跟我告白,差點接受了,早知道現在還單身,當年就接受了,這樣我也等於是嫁入豪門耶,對方好有錢,我不答應對方說那包養也可以,一開口就是10萬

不是我不答應,是對方根本沒看過我本人只是看過我照片,照片當然比較好看,我是怕對方看到我的人被我嚇跑了,還要告我詐欺那我就慘了,跟我見過面的網友都說看過我照片在看到本人,本人要打對折,我嚇過人家,人家也嚇過我,見網友真的心臟要強一點,不然會馬上中風,有些人真的差太多了

不過有些人也讓人挺意外的,本人竟然比照片美,真是見鬼了!見到人心裡在想,幸好當初沒放棄這個人,雖然在網路上對這個人愛理不理的,但對方始終對我不離不棄,沒見到面對方把我想太完美了,哪知見過面後情況返過來了,換對方嫌棄我了,真是報應啊,還是現世報!不過外表真的只用在見面前一小時,一小時過後,你們談話合不合的來才是關鍵

後來我們有交往幾個月,但是對方始終沒愛上我,話題越聊越少,最後我提出分手,我問他為什麼不愛我要跟我在一起?他說因為他沒想到有人會這麼愛一個人,他不忍心拒絕...這個人讓我印像非常深刻,分手後2年後某一天我們又見面了,去賓館回來某一天他跟我說他愛上我了

太晚了,我決定要單身了,感情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分了在換另一個人補上來,人都到了中年了,真的累了,做愛容易牽手難,要性還不簡單,但要找一個人相愛一輩子很難,現愛人的愛情不是你出軌就是對方出軌,我都不太相信我能禁的起誘惑

2012-0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誘惑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