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對癌症卻束手無策?第一次聽到愛滋病到現在都快30年了也沒有特效藥問世?這30年來醫學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研究?連最普通的感冒都要怕是不是N1H1,人在進步連病毒也會升級,真不知道這日子要怎麼過?我很怕生病,媽媽常告訴我你不結婚你老了誰要照顧你?

我曾經想過等我媽媽死了我也要跟著一塊走,因為到時後只剩我一個人兄弟姐妹都也都有自己家庭我不可能依靠他們,無牽無掛一個人什麼都好解決,我沒有什麼責任了,愛怎樣就怎樣,我覺得這世界也沒有什麼好留念的,這世界有些事真的眼不見為淨

今天我看到一個乞丐,已經很多年沒見過乞丐了,看到有人丟了一個銅板,本來我也要給她,但是我看自己穿的比她還破,想想算了,昨天在黃昏市場也看到一個化緣的和尚,穿黃色衣服不是灰色的,上次報紙有報導過了,其實現在和尚根本不須要到外面化緣......怎麼還有和尚在化緣?

我在網路普渡眾生救了那麼多人,到頭來我卻沒有辦法救自己,最早以前如果生病根本不用怕的,因為勞保看病不用花到什麼錢,後來越改越離譜,還要自負額,人最怕生病,有錢人不怕,沒錢的人不敢亂生病

日記寫的太正面大家都忘記人生陰暗一面,本來我日記要紀錄很真實的一面,自從成名後變成我說的有了相當大的影響力怕會影響大家,就沒有這麼做,中年是一個崁,卡在人生當中,要衝沒勁,不衝死的很難看,說真的我看不到什麼未來前景,可能更年期發作了

看到有些人還在胡搞瞎搞,有些人還不滿足,是非黑白顛倒,每天都有奇奇怪怪的新聞發生,真的會很懷疑這世界真的有神存在嗎?

這世界原來不公平都是人給的不是出自神.人越來越貪,慾望無窮,多數人在騙人少數人當好人,自己暗地裡胡搞瞎搞,社會只剩下一小部份的好人很難支撐起這麼大的社會,這麼多人的貪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