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昨天還熱,下午3點多出門穿了一件長袖上衣外加+1件外套竟然香汗淋漓,然後我繞去看溫度計有32度C,今年應該沒有冬天,我會過的非常幸福,泰劇單身期限還有2集就看完了,後面一直在拖戲看的很無聊所以也沒看的很仔細,還是用快轉的在看希望快一點把它轉完,我的愛情藏在小說電影裡,只有看小說文藝片,我才會感覺世上還有愛情

上禮拜跟一個偶斷絲連的前GF在聊MSN,我問他從分手後還有交BF嗎?他說沒有,那有跟誰上床嗎?他也說沒有,但是朋友有介紹一個人給他,有被那個人吃到豆腐

E___6718EN00SIGG.gif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後有點生氣,我沒有理由也沒有權利生氣的,但是聽到心裡很不舒服,我一直認為他應該要終身為我守身如玉不娶不嫁的...所以如果我真的那天結婚了,我老婆偷人我應該沒有辦法忍受,自己偷吃不要緊但是老婆就是不可以偷人,外面誘惑那麼多,結了婚習慣了兩個人生活後一切歸於平淡很容易就會膩了,不偷情很難吧?

愛情剛開始很新鮮不會出軌這點我相信,但新鮮感過了之後就很難講了,所以我會覺得婚姻愛情都是騙人的,結了婚法律之下可以約束一個人但管不了想出軌的心

2012-12-15

今晚終於把單身期限轉完了,不予以置評,我對愛情好像已經越來沒什麼感覺了,就兩個字..."無聊",相愛的時後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完全不需要講什麼責任道義

25 

以後要追求我的人應該蠻辛苦的

E___0313EN00SIGT.gif 

因為要想盡辦法讓我相信愛情

2.gif  

2012-12-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