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  

我又得獎了,統一發票第6獎得主!!!

b3  

先獻上飛吻給我的訪客們,本來這照片我要親自拍的,但是因為晚上拍起來不好看,改天在補...

很喜歡這個人,這影片我不知道介紹多少次了,他走路非常好看很優雅,仔細看五官還挺精緻的,看到他得獎畫面很感動,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當年他參選機智問達題目是"你認為當選後期間懷孕了,是否還適任?"有人回答可以續任他的答案是no,如果是我這緊要關頭我當然說不適合,最後這一關是決定誰可以拿冠軍,不能回的太隨性!

如果你們問我,如果我不小心懷孕了,還會繼續寫部落格嗎?

of course!我一定堅持到世界末日那天,絕不輕言放棄我的訪客,感動嗎?有人哭的淅瀝嘩啦的嗎?還有其它問題想問嗎?嗯~~~班長喊起立

下課

2013/12/1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