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月默默無語掛在天邊,關於月的詩很多..."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古人今人若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長溝流月去無聲,杏花疏影裡,吹笛到天明。" "...一面風情深有韻,半牋嬌恨寄幽懷,月移花影約重來。"

昨天訪客然竟一下多出2倍,真是怪了?我去後台看有一條是從google連結來的,光那條就80人次,你們到底是在搜什麼?我隨便說說竟然成真,早知道就說點別的,不然現在來說一個好了,明天我出門會遇到有錢人要收我當乾兒子,他說以後你就全心寫日記,其它生活費都不用我操心了,好想嫁入豪門,過貴婦般的生活喔

E___0173EN00SIGT.gif  

昨晚我又作夢了,我夢見很多蛇,還看到有人被蛇在臉上咬了一口

第一條.夢見蛇,可能暗示夢者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也許是夢者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自己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自己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的象徵。

第五條.夢見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圍了,表示夢者已經受到別人的嫉妒了,而且這些人有可能會想一些計謀來讓自己壞掉名聲,提醒夢者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千萬別去得罪人。

第十條.夢見看見蛇正在咬著別人,是提醒夢者除了要忙自己的事業外,應該多照顧家裡的父母,子女是父母唯一的依靠,常回家看看,父母會感到很欣慰的。

周公解夢

2013/12/1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