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jpg  

已經好幾年沒繳過個人所得稅了,說起來慚愧,是因為賺太少都扣不到錢,預先扣的錢最後在申報時都被我一一拿回來,實在太對不起國家,一個人也不缺錢,所以對賺錢就沒有什麼興趣,我都找最輕鬆時間最少的工作,把大部份的時間留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現在年紀有了應該重新規畫我的人生,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人家說計畫不如變化來的大,有時後滿心歡喜想好了要做什麼事,事情應該按照自己想的實現,可是卻出現不可預期的結果,每當聽到自己認識的人死了,就會提醒自己,生命很短過的開心最重要,其它的都不要計較太多了,這樣想的時後心情就會比較好

我們社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我相信以後有報應會有審判,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如果沒有報應我不會甘心的,這世界有些人犯了那麼多罪,到頭來卻發現沒有審判,這樣對大部份的人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事

人不是沒做壞事就可以上天堂,這是根據聖經說的,在生活裡你必需要幫助那些弱小需要幫助的人,所以耶穌才會對某一些人說,你們滾吧我不認識你們,這些人就是所謂的以為自己沒犯罪可以進的了天堂的人,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聽見有人需要幫忙卻視若無睹不關己事...所以耶穌也不願意在聽他們說什麼,社會是團體生活,靠每一個人在維護,不是把自己管好就可以了,你還必需要關心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你幫他們,耶穌就幫你

如果你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平常自己生活順遂,朋友有難也不肯幫忙,等到有一天你需要別人幫忙,你說人家怎麼肯幫你?所以耶穌說的話應該不難懂吧,有些人連舉手之勞都不肯幫的,就是算幫還心不甘情願,可能還附帶條件,道理很簡單,懂的人不管在那裡永遠都懂,不懂的人他還是不懂,社會就是因為這一小部份不懂的人給搞壞的

2011-12-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