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躺在床上,把複製到USB的泰劇插到筆電準備看,但是因為點了一個東西去看,結果睡著了泰劇連一集都沒看到。

前天睡前又躺在床上先把泰劇複制到筆電,結果在等的時間又點了其它東西看,不知不覺又看到睡著也忘了在複雜東西。

昨晚終於看到第一集,看到前面幾分鐘插播了主題曲,就是今天的背景音樂,光聽到那男生唱前面4個字我就被歌給迷醉了,太好聽了,這種旋律的歌很對我胃口,可能我有畫面可以看所以入戲比較快。

有一幕是女主角在邊走邊欣賞東西,男主角在另一頭隨著女主角的步伐亦步亦趨窺探,女主角被東西擋住臉,男主角就很心急的望啊望的,那感覺很浪漫,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不存在似的,而我眼中只有你。

有一年我麻吉找我說要去山上拜拜求平安,到了廟他進去我就在外面看風景,他拜完出來看不到我,其實我就在他正前方但因為人太多,他左顧右盼在找我,我就故意不叫他,因為我要看他還會有什麼表情,呵呵!有時後這種事在別人眼裡是小事,可看在我眼裡就是不一樣,很有風情很浪漫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騎腳踏車很浪漫,那是我們公司裡面的越南同事,他們出門都騎腳踏車相載,一個人騎另外一個人是坐在把手位置,跟騎單車的人臉對臉,第一次看到這種坐法,看的出神,我在想有一天我要找一個人,像那樣騎法坐姿,然後拍一張照留念。

a1  

2013/12/0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